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奔向二次元!心悦之旅动漫初体验!

奔向二次元!心悦之旅动漫初体验!

2015-09-20 13:22:45字体:【

日本是个动漫大国,漫画从12世纪就开始发展可以说是世界上最早的,居全球首位。在日本国内,动漫几乎充满了日本人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心悦俱乐部让大家能更深层次了解日本动漫创作的文化背景精心设计整日流程,还有为各位小伙伴准备各种任务,完成任务的小伙伴们会得到相应的奖励。

小伙伴们,带上第一天的奖励,开始我们今日的动漫主题会吧!

{E44D25A8-D72E-446A-AF1E-B05976897EB4}.png

 新手礼包奖励

俗话说出门饺子进门面,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为了让大家能体会到家的温暖以及有更好的体力完成活动,补充能量是非常有必要的。心悦俱乐部为大家安排了日本极具特色的拉面,小伙伴们瞬间化身吃货,拉面被一扫而空。

{9CF25809-68A0-42A2-90BD-A2528376EA0E}.png

小伙伴们吃拉面

补充完能量还有其他活动等着我们呐,那就是寻找王村长遗失的娃娃。最终"东京大乱斗队"成功解救一只娃娃获得200经验值,活动还在继续。  

{F751E05F-08CC-4B9B-8610-2F8EB9183262}.png

"东京大乱斗队"夏天获胜

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 大家一起来做迷路的孩子吧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亲自设计的"三鹰之森吉卜力美术馆"(GhibliMuseum),是每一个动画迷心驰神往的梦幻之城,美术馆主题语为:大家一起来做迷路的孩子吧!

{1103A24B-D267-4F16-A9EE-640EB7A18B4E}.png

小伙伴们排队入馆

在茂密的树林围绕下,美术馆远看像一块经过琢磨的玉石,绿色的屋顶使它又像是隐没在一片绿荫之中。动画中的角色,以无处不在的形态与游客见面:绚丽多彩的壁画,光影斑斓的彩色玻璃,还有可供人触摸的龙猫巴士和机械士兵,令人仿佛置身于宫崎骏的动画当中。

{AA496426-D788-4BE3-B4E2-D1B847EC029E}.png

馆内巨大龙猫

小伙伴们边参观边互相分享自己了解的动漫知识,从最初的相互了解已经变成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啦!最后,走过铁笼旋梯、来到顶层草坪,看到<天空之城>里的机械兵,大家合影留念记录下珍贵时光。

{D1E4C816-00C2-48EA-93C5-442FF3DFCEB5}.png

天空之城机器人旁合影

CAPCOM主题餐厅 舌尖上的疯狂盛宴约吗

在国内疯狂鸡翅疯狂小龙虾大家见过不少,那么心悦俱乐部为大家准备的CAPCOM主题餐厅——“卡婊吧”你体验过们?Capbar是一个比TGS更疯狂的地方。据说这家餐厅,甚至连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导演和Lady Gaga等名流也造访过。

{848D6FA9-F248-472A-BEA1-9BE07FF89AFD}.png

怪物猎人超大恐龙肉

{91B89F93-7C6D-4855-8EF7-3382A3625E8E}.png

美食大集合

在卡婊吧里,所有食物均以卡普空的游戏作品来命名。例如《生化危机》人脑蛋糕,《怪物猎人》烤得恰到好处的超大块恐龙肉。而在餐厅的墙壁上,会有大屏幕放映着卡普空即将上市游戏的预告片以及游戏演示。

{46AF510C-6B7C-4F3C-8428-338B9894FEC0}.png

村长试玩新游戏卖萌

{E5ACDC1F-FEE6-40AB-8568-EB23E498C3E4}.png

小伙伴们享用美食

短暂而又充实的一天结束了,小伙伴们已经从好朋友变成配合默契的好搭档,明天将会什么活动等着他们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感谢国际机票专家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火影忍者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