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游戏不只快乐,2015心悦年度之旅东京走起!

游戏不只快乐,2015心悦年度之旅东京走起!

2015-09-17 18:31:31字体:【

     9月17日至9月22日,一年一度的心悦俱乐部年度之旅再度开启!这一次,心悦将和受邀的幸运会员们一起,畅玩“东京副本”,探访《火影忍者》诞生地,零距离深度体验动漫文化;更有面向所有玩家的“全民副本”,派送海量心悦成长值、Q币福利——线上线下,游戏内外,心悦俱乐部都将陪伴玩家快乐度过! 

2015心悦年度之旅专题>>>

【走近日本·亲身感受火影的羁绊】

  继2013年与心悦《穿越火线》战队队长探访CF诞生地,2014年与《剑灵》灵芝助战中韩最强者赛之后,2015年心悦年度之旅将再度成形,而这一次心悦将携手集英社及万代南梦宫授权,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NLINE》,造访“火影”的故乡——日本。

     从9月17日开始,心悦俱乐部将与受邀会员一起畅玩“东京副本”,更将近距离感受日本独有的忍者文化,参访忍者村落,在少年鸣人大喊“影分身之术”的街道上穿行,感受奇妙的时空穿越之感,在木叶训练场寻找小李永远燃烧的青春,在一乐拉面店重温忍者们的友情……通过多种不同的形式探寻《火影忍者》的羁绊力量,同时也将这种羁绊从线上延展到线下,让玩家在行走之旅的过程中,从线上好友成为线下的挚友,让游戏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休闲快乐,更能收获到真实可贵的友谊和羁绊。

 {6A44F22D-9C88-4DD3-9C17-F00FE95EBCDE}.png

 【畅玩东京·全面接触二次元文化】

       除了与《火影忍者》及忍者文化有关联的行程外此次心悦年度之旅期间心悦与会员还将通过多种途径深入了解和接触日本的二次元文化。

       其中,9月20日心悦会员将亲临TGS(东京电玩展)现场,感受全亚洲历史最悠久的游戏展会现场的火爆氛围,近距离体会最个性也最具创造力的日本游戏文化,以第一视角直面日本游戏的差异化特色。

       除此之外,在二次元、宅文化的“朝圣之地”秋叶原,在东京最繁华的银座,在浓缩了日本传统文化精髓的明治神宫与皇居,在充满喧嚣的新宿歌舞伎町,都将留下心悦会员的足迹。而在此期间,心悦会员们还将亲自领略日本独有的女仆餐厅和机器人餐厅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二次元文化魅力。

{50FA8DCD-1FFE-426D-BB4C-854B67B82482}.png

【全民副本·全民旅程幸运大抽奖】

      在线下,受邀会员畅玩“东京副本”,而在线上,心悦俱乐部同样为所有玩家备上了一份厚礼!

    从9月15日直至9月24日,心悦年度之旅于线上开启“全民副本”,登录活动专题页,在“全民副本”版块达成条件获得抽奖资格后,即可抽取包括大量心悦成长值或Q币奖励。而获取抽奖资格的方式,除了完成专题页上的限时拼图任务外,也可通过登录《火影忍者ONLINE》游戏的方式获得心悦俱乐部会员玩家还将额外获得一次抽奖资格。

       有了“全民副本”的开启,没有机会与心悦同行东京的玩家,也一样可以享受自己的专属福利!

{3DFC6608-412B-4CB3-953D-F94286210EF9}.png

 

   此次2015年心悦会员年度之旅,由心悦俱乐部联合《火影忍者ONLINE》及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主办,在所有腾讯游戏玩家畅享线上线下多重快乐的同时,也对两大联合主办方表示由衷感谢!

 

        2015心悦年度之旅东京见

 

关于心悦俱乐部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是腾讯游戏高端服务平台,为俱乐部会员玩家提供高品质的私享服务特权以及尊贵游戏特权,俱乐部的诚挚只为“以心悦心”令会员的快乐从无间断!http://xinyue.qq.com/

关于最受欢迎的网页游戏《火影忍者ONLINE》

 《火影忍者ONLINE》是由集英社及万代南梦宫授权,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群自主研发的一款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以《火影忍者》动漫原著为背景,漩涡鸣人的故事为主线,为玩家还原一个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玩家可以通过收集不同忍者,创建自己的忍者小队,组成高伤害Combo连续技,也可以跟其他玩家PK或组队。《火影忍者ONLINE》力求为玩家创造极致的Combo战斗体验和原汁原味的火影世界。

关于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

  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是经国家民航总局批准成立的国际航协(IATA)一类代理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中国航协会员企业。经过十八年发展,美亚成为华南最大的国际机票批发代理商。多年获得多家国际知名航空公司华南销售冠军。美亚为全中国30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差旅管理服务,作为中国本土差旅管理品牌的代表,美亚的目标——助力中国企业成为世界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