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悦年度之旅集结!启程!

心悦年度之旅集结!启程!

2015-09-20 13:17:16字体:【

9月17日,“心悦年度之旅”再次开启,心悦年度之旅是心悦俱乐部每年一次的玩家大Party,继前年的CF和去年的剑灵韩国之旅后,今年我们继续邀请了十几位心悦会员参加本次的 “东京副本”,我们将一起体验动漫、忍者、TGS、Cosplay等极具日本特色的游戏周边项目体验。

1624817596_副本.jpg

【图1】组队集结!一起享受广东早茶!

17日一大早,所有参与本次“副本”的玩家集结在由心悦俱乐部工作人员精心布置过的酒店餐厅,一起享用启程前的美味。早茶过程中,为了更快的相互熟悉,更好的“打副本过任务”,大家玩起了掷骰子说人名的小游戏,可口的早茶过后,大家对彼此的称呼,喜爱的游戏以及家乡都了如指掌。

下午1:30分,大家全部顺利通过安检,轻松愉快的前往登机口,随着一天的交流,大家全部熟悉了起来,一路上有说有笑,或许因为彼此“趣”味相投,拘谨疑虑的初始很快就被突破。

1624817600.jpg

【图2】登机合影 东京副本走起!

登机前,大家在登机口处留下了本次活动中的第一张合影。登机后大家依然有说有笑,全部都在讨论即将开始的副本内容,宫崎骏展,cosplay体验以及东京电玩展,每一个行程都非常适合心悦俱乐部的玩家们,最具特色的东京旅行正式开启!

经过4个小时的飞行,日本时间晚上8点,我们顺利抵达,一行伙伴入住东京市中心新宿的一家五花酒店,大家入住后还来不及体验酒店的完善设施,就接到了新手任务,不用找隔壁村爷爷孙子,也不用赶走破坏农田的小猪,大家通过秀出好友的羁绊合影赢取新手礼包。

大家从接到心悦邀请时的踌躇、签证落实时的喜悦,再到今日相聚的兴奋,大家纷纷感谢心悦俱乐部能帮大家创造这次机会,认识了如此多志同道合的伙伴。游戏不只有快乐,还有相伴!相信这次的旅程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感谢国际机票专家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火影忍者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