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悦俱乐部:精品服务发布会,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心悦服务!

心悦俱乐部:精品服务发布会,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心悦服务!

2015-11-13 18:00:00字体:【

2015年11月13日,是第八届腾讯游戏嘉年华(以下简称:2015TGC)的第一天,玩家的热情明显比往年高涨许多,一大早就来到现场试玩大作、抢周边、看比赛、与coser合影,而心悦俱乐部也以更诚挚的态度为现场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精彩互动持续不断。当天下午,心悦俱乐部举办了以“精品服务升级,用心创造快乐”为主题的精品服务发布会,现场共近百位腾讯游戏心悦会员与服务行业嘉宾共同参与。

100321024227838889.jpg

【五年相随 共同成长】

2015年时值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成立五周年之际,细数过去的五年,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一直秉承初心,在服务领域不断尝试不断成长,为心悦会员快乐游戏助威助力。跟随心悦服务产品经理王磊的讲解,心悦会员与现场嘉宾一起回溯心悦过去五年服务之路,从基础服务到安全服务直至一站式服务的成长经历。此后心悦服务产品经理王磊将本次发布会的核心内容——心悦精品服务进行全面细致的阐述,“心悦不断前行,服务不断升级,精品服务将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心悦服务团队将与游戏业务深度合作,为心悦会员提供完美解封与完美找回等前所未有的顶尖游戏服务体验”。

以心悦心,精益求精!

889081166071810581.jpg

【明星管家 心语心愿】

腾讯心悦管家为腾讯游戏心悦VIP3会员提供私享服务,其1V1贴身关怀服务形式在游戏服务行业位列前沿。身处心悦服务最前线,明星管家小白现场讲述管家工作日常感悟,让在场的腾讯游戏玩家一同领略到独特的心悦服务。通过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给予心悦会员真真切切的感受,“信任”这个词让在场的所有心悦人领略到“心悦·诚服“的魅力。

服务从心开始,至真至诚!

224296205867025640.jpg

【服务升级 精品迈进】

在现场的见证下,由心悦服务产品经理王磊、心悦VIP3会员”风云时代”、心悦大客户管家小白共同揭开精品服务体系的面纱,预示着心悦服务升级精品策略正式起航。

悦在天涯,心在咫尺,扬帆远航,梦想同行!

395319189683595776.jpg


心悦俱乐部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是腾讯游戏高端服务平台,为俱乐部会员玩家提供高品质的私享服务特权以及尊贵游戏特权,俱乐部的诚挚只为“以心悦心”,令会员的快乐从无间断!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