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SOSO新闻

关注心悦微博,轻松获得成长值

 

2011年11月10日,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悦然发布!官方微博同步发布!

 

#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

时过立冬,我加了条“围脖”,可心悦会员要是没有冬日暖阳般的特权活动,一定会让我无地自容……

 

即时起至2011年11月16日23:59,我们一起玩转心悦微博:

1、   一键收听:收听“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官网微博,即可轻松获赠1000点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成长值(数量不限)!给力好礼送不停,您敢听,心悦俱乐部就敢送!

2、@ 密友伙伴:收听“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官网微博,并转播本期活动并@给您3位及以上好友,即有机会赢得精美游戏周边(50份)或100Q币奖励(10份)!精致小礼再表心意,愿您呼朋唤友悦听悦快乐!

  

温馨提示:
1、“一键收听”活动所赠成长值将于11月17至23日统一赠予,敬请关注个人成长值(进入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个人中心>>> );

2、“@ 密友伙伴”活动分别于11月11日、14日、17日由系统随机抽奖,同期将于微博、论坛公布获奖名单;
3、实物奖品将于11月17至23日统一寄送给获奖玩家,寄送前客户经理会通过电话与用户核实信息,如获奖用户在3个工作日内无法联系上,则取消获奖资格;(特别提示:核对信息时,客户经理不会问您索要任何费用,哪怕是邮费;也不会索要任何密码、特别是三围类数据,请特别保密!)
4、为提供快乐、公平的活动平台,单项奖励去重;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腾讯游戏贵宾俱乐部所有。 

 

心悦官方微博,诚邀访问 > >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