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屈少年复仇之路,现场心悦会员实力破案!

不屈少年复仇之路,现场心悦会员实力破案!

2016-12-16 17:08:14字体:【

2016年12月15日下午2点,由腾讯影业举办的电影《少年》深圳首映礼在中影国际南山欢乐海岸店开幕。导演杨树鹏率欧豪、张译、郭晓东、余男、刘天佐、郭姝彤等一众主演亮相。现场特设心悦会员专属席位,并邀请了心悦会员参与。

01.jpg

首映礼还未开始,明星与心悦会员已早早来到签到墙处签到。他们在同一片墙上署下自己的名字。今日幸能来此,大家皆是“少年”!

04.jpg

首映礼开幕

主持人对《少年》演员进行介绍,随着演员们一个个带着自己的角色登场,现场呼声愈来愈高,影片中的扮演者如今就在自己眼前,大家通过掌声和欢呼声传达着自己的兴奋,现场的气氛也火热起来!

05.jpg

观众既喜悦又活跃

06.jpg

心悦会员与明星互动游戏环节

专属的优先观影福利已让心悦会员喜出外望,更有他们不知道的惊喜等着他们!在观影中途特设明星互动的游戏环节。心悦会员在台上与明星亲密互动,快乐游戏,欢喜之情溢于言表。

07.jpg

明星合影留恋

互动结束后,明星们还亲切的来到心悦会员身边,与他们合影留恋。瞧欧豪身边这两位小迷妹的开心劲儿,真的是幸福来得太快,感觉快要眩晕了!咱心悦会员的福利真的是享不停!

08.jpg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稍纵即逝,令人无限回味。与其说这是《少年》的首映礼,倒不如说是少年们的交流会!明星少年也好,心悦少年也罢。他们都全身心的享受着影片,享受着互动与快乐。而这场首映礼也在彼此的欢乐中完美谢幕!

是不是觉得看着还有些意犹未尽?想看更多明星表演和互动?那就点链接啦!http://url.cn/42YvCW6

花有重开日,人无少年时!今有《少年》影,错过实不值!没参加首映礼的少年们也不要遗憾啦,在最下面还有隐藏优惠留给你。

12.16日,《少年》上映,我们悄悄为大家修建福利传送门!

扫描下方二维码 电影《少年》9.9元起抢购~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