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悦中国行-成都站,热血兄弟聚首成都畅谈传奇!

心悦中国行-成都站,热血兄弟聚首成都畅谈传奇!

2015-12-18 17:00:00字体:【

2015年12月13日,心悦中国行第四站在成都开启,本次邀请成都地区热血玩家,举办线下见面座谈活动,加深与玩家之间的沟通,以确保游戏的更新更符合玩家的需求。

游戏项目们与热血玩家畅谈传奇游戏,致力于给广大玩家们带来更激爽畅快的游戏体验!

01_副本.jpg

【图1】热血兄弟聚首

02_副本.jpg

【图2】聚会现场

现场回顾—热情燃寒冬

传奇迷们的热情,是本场盛宴的最佳动力。虽然天气寒冷,但一众玩家仍不远千里准时赶至现场。为回馈玩家们的盛情,我们对聚会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在印有“热血兄弟聚首”六个大字幕布前,两行交椅呈椭圆形排开,威武霸气的传奇标记“屠龙刀”横架在一旁,颇有古时群英聚义的意味。

经过主持人的引导,游戏项目与玩家们陆续入座,面对面进行了亲密的交流互动。除了分享了彼此关于热血传奇的故事之外,项目团队还与玩家们一起回顾了《热血传奇手机版》从内测至今的点点滴滴。在采访环节中,玩家诉说了与游戏之间密切的联系:“对于我来说,热血传奇不仅只是游戏,公会里的兄弟也不仅仅是游戏伙伴。”一番肺腑之言引起了众人的共鸣,将现场气氛推上了高潮!

03_副本.jpg

【图3】对工会兄弟喊话

04_副本.png

【图4】热血兄弟

不断前行—只为打造更贴心的心悦服务和更热血的传奇

聚会现场,还邀请玩家一同参与游戏用户研究,以便全方位了解收集玩家们对游戏的各项任务设定、界面设计、系统内容等方面的意见,确保在之后的更新中能考虑周全,作出更贴合玩家心意的改进。本次聚会进一步加深了游戏方与玩家的沟通,给《热血传奇手机版》游戏制作带来更明确的前行方向。玩家们的热情和渴望、爱与期许,正是这场玩家线下聚会的真正价值,也是《热血传奇手机版》发展的最佳动力。感谢一路有你,期待下次再聚!

05_副本.jpg

【图5】热血兄弟一起传奇

活动组精心准备了周边等创意礼品,让玩家们此行在收获了珍贵的情谊之余,还能抱得大奖归。

更多详细内容请访问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官方网站:http://xinyue.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