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悦之旅“畅游动漫天堂 女仆餐厅大作战”

心悦之旅“畅游动漫天堂 女仆餐厅大作战”

2015-09-24 10:57:19字体:【

9月21日,这将是本次心悦之旅在东京的最后一个整日,而秋叶原无疑将成为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高达是男人的浪漫,女人们也无法抵挡迷人的手办,女仆咖啡店,AKB48,电器百货,秋叶原简直就是年轻人的乐园。

{724AA6D2-54D1-477A-A893-C1CD243618E2}_副本.png

 【图一】上野的迷人景致

 五龟集结 目标秋叶原

为了能更好的与秋叶原融为一体,今天心悦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可是做足啦准备,一路从上野走过,在蓝天白云以及绿树旁,你可能会突然看到与画风完全不符的五只龟,他们是由两位心悦村长,英雄联盟钻石段位的夏天,穿越火线玩家九狸以及腾讯游戏忠实玩家的“龟”组成的七龙珠龟仙流小队,一路上回头率极高,“五只龟”也开心的摆出各种姿势供大家拍照。

18.pic_副本.jpg

 【图二】五只“龟”摆出基纽特种部队的造型

我们今天下午的行程将是秋叶原自由活动,所以为了马上开始的暴走,心悦俱乐部专门安排中午到一家非常美味的刺身日料店用餐,大家一边吃日料一边分享这几天的欢乐,当然,也有人已经开始准备下午的攻略,哈哈。

{66577C0D-FEBE-46FC-9BD5-4C5D14154DB3}_副本.png

【 图三】午餐合影

 吃完午饭后,我们迅速赶往秋叶原,生怕耽误一分一秒,达秋叶原电器街主街后,第一次来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全部震惊了,这里的每一家小店都能让我们逛上整整一小时,所有你能想到的动漫人物全部能在这里找到。

{AAB7814F-0370-4747-983F-F3426CEAE3D3}_副本.png

  图四】秋叶原大街

{B42C039E-F849-48DC-857F-86935F09FC0A}_副本.png

 图五】琳琅满目的动漫游戏周边

作为腾讯的hardcore玩家,大家看到火影的鸣人、宇智波、佐助等人物都尤为喜爱。当然除了这些,这儿还有最具特色的女仆餐厅,(据说需要提前几个月预约哦),此次心悦之旅岂能错过,马上走起!

最后的主线任务 女仆大作战

东京之行已经是最后一天了,分成两个队的小伙伴们“经验值”不相上下,为了一决胜负,村长发布了最后一个主线任务,去女仆餐厅拿下与女仆的合影,获胜的队伍可拿到超高经验值,并一举成为上忍离开新手村!下午六点钟左右,大家来到心悦俱乐部早早定好的女仆餐厅,每队都有自己的专属服务女仆,但是想要合影却并没有那么简单,必须在45秒内吃下650克的食物才能完成女仆的任务,并拿到合影。

{8C875EC0-89A2-40EA-8C77-7ED79A6E093A}_副本.png

【图6】一队夏天接受挑战

 2队剑灵12345678910工会会长“帅逼包”曾亮了双眼监视着1队挑战的夏天。

{1FB772E8-2312-4385-8926-FC877B855BFB}_副本.png 

【图7】二队无极接受挑战

2队也是不甘示弱的,御龙在天双线十区九龙逐鹿服务器皇帝三国志吴王无极,以及他本次活动中结识的好友炫斗资深玩家Allen双双挑战成功!

也许是最后一天的激情,也许是不服输的精神,嗯,也可能是因为女仆的魅力。通过几次尝试后,两个队竟然都完成来这项非常艰巨的任务,成功的与女仆完成了合影,愉快的结束来秋叶原的行程。

{C97502FC-3C73-4043-B431-F221481448F3}_副本.png

【图8】队完成合影任务

{F074E964-3265-4A78-AE8D-51907325A8C1}_副本.png

【图9】二队完成合影任务


不舍兄弟姐妹 难忘心悦之旅

从秋叶原返回酒店,本次心悦之旅的全部行程已经结束,明天大家将乘机返回深圳。不知是谁开的头,刚刚还在嬉笑打闹的小伙伴们,纷纷在微信群里诉说自己的不舍与对心悦俱乐部的感谢。在繁忙劳累的工作间隙能参加本次心悦之旅,大家都非常的高兴与感激,而更令大家不舍和难忘的则是一起度过这次旅途的小伙伴们,到了今天,大家已经不分心悦玩家还是心悦工作人员了,完完全全是兄弟姐妹,是一家人,通过心悦俱乐部将大家聚集在一起,通过各类的趣味活动再将大家凝聚成一家人,希望心悦俱乐部能举办更多的线下活动,让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强大!

感谢国际机票专家美亚电子商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和火影忍者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