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您的位置:心悦首页 > 新闻中心 > 心悦积分更名为"G分"

心悦积分更名为"G分"

2017-12-04 17:02:41字体:【

致腾讯游戏用户:

2017年10月15日,首届腾讯游戏家盛典在海南三亚顺利举办,为号召行业与玩家共同携手推崇“游戏家”精神,心悦俱乐部发布了腾讯游戏首个面向全体游戏用户的成长平台——腾讯游戏家。为进一步完善腾讯游戏家的权益内容体系搭建,心悦积分将正式更名为“G分”,并继续为心悦会员、游戏家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权益内容体验,时间于12月5日逐步更新迭代。

我们于2017年4月推出心悦积分,感谢在此期间各位玩家的热情支持。现在,“G分”可以免费兑换游戏币、Q币、绝版周边、生活福利,也可以兑换精彩的线下活动参与资格、新游戏封测限量体验资格等。我们将持续关注体验与细节的打磨;联合各大跨界品牌,为心悦会员及游戏家提供多元化、多维度、自主性的权益体验。拥有G分,总有免费真福利值得期待!

注:G分、积分和心悦积分,将在心悦App、官网和微官网逐步更名,过渡期约持续到2018年1月15日,给您带来不便,十分抱歉!

感谢你对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腾讯游戏家的支持!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