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QQ令牌申领

QQ令牌是专为保护QQ帐号及游戏帐号安全的密保产品。绑定令牌后需设置相应的保护,包括:QQ登录保护、Q币Q点保护、游戏保护、重要操作保护,从而保护您的帐号和财产安全。

 

 

特权面向会员:超悦会员

 

心悦版QQ令牌展示:

  • 60秒密码,自动更新
  • 技术先进,安全保障
  • 简洁小巧,携带方便
  • 使用方便,轻松快捷

产品用途:

目前QQ令牌已经支持14款游戏的登录保护(地下城与勇士、大明龙权、幻想世界、QQ仙侠传、QQ西游、QQ三国、QQ自由幻想、御龙在天、寻仙、天堂1、天堂2、第九大陆、九界、QQ华夏)、同时也支持QQ登录保护(需要将QQ的版本更新到 QQ2010正式版本 或以上版本)和Q币Q点保护。

立即领取

(暂未开放自动领取,请超悦会员联系您的心悦管家获取)

温馨提示:

1.了解心悦版QQ令牌领取相关详情可咨询400-150-8888心悦专线,同时,超悦会员还可联系专属客户管家。

2.收到您的领取资料后,将会在收到资料后的第二个工作日为您邮寄。

3.QQ令牌绑定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