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悦·短信锁定帐号

短信锁定帐号,打造安全空间,轻松解锁登录无忧

特权面向会员:VIP1、VIP2(原优悦会员)、VIP3(原超悦会员)

  • 短信发送便捷

    随时随地发送短信,简单方便

     

  • 帐号快速锁定

    发现帐号异常后,发送短信验证成功及时锁定

使用方法:

保护帐号安全,心悦推荐您绑定密保手机服务。绑定后可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将QQ号码锁定,QQ号码锁定期间,他人无法登录您的QQ号码使用腾讯公司所有的业务,同时也无法修改您的密码、密保。给您QQ打造一个超级安全的空间。

1.登录密保手机绑定页面,选择立即绑定,根据页面介绍流程进行绑定;

立即登录绑定

2.绑定后即可发送短信修改密码,短信发送指令如下:

SD+您的QQ帐号; 解锁帐号:JS+您的QQ帐号
发送到
  • 1069070069 或者 10698888170069 (全国各省份的移动、电信、联通用户均可使用)

锁定QQ期间:您所有的QQ业务都进了保护范围,他人无法登录,也无法修改您的密码和资料。

解除帐号锁定状态,QQ恢复正常使用。解锁QQ:用密保手机编辑短信。

温馨提示:

一旦锁定帐号,不会自动解锁,请您确保手机可用。如果发生手机丢失的情况,您也可以通过帐号申诉进行解锁。

帐号申诉:http://aq.qq.com/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