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时间:2017.3.7-终极内测结束

亲爱的用户,请 [登录]

1. 玩家在终极测试当中的充值,将在不删档测试中以蓝蘑菇币的形式进行返还;若A为B充值,该充值将计算为B的充值量;详细返点数以测试结束时数据为准。

2. 充值额外返点:玩家充值越多,额外返点比例越高;

3. 游戏成就额外返点:根据玩家在游戏内角色等级、装备点数、成就点数、装备强化点数、生活技能等级,给予玩家额外返点比例;

4. 激活返点资格的最低充值金额为100元,额外返点最高为200000点券。不删档时,返点将由官方发放至同一充值账号中。

5. 页面显示充值点券数,可能存在延迟,如果与实际充值不符,请稍后再来查询。

6.在测试期间因为不当游戏行为被封禁游戏账号的玩家将无法获得额外返点,充值基础返点仍可获得。

不删档返还蓝蘑菇币数量=终极测试蓝蘑菇币充值量*(1+充值额外返点+游戏成就额外返点) 您在测试期间的充值点券数为:0

额外返点详细规则请点击查看
你在不删档测试时可获得的点券返还总量为:0

此处仅统计玩家在页面上绑定过的角色的数据,如有多个角色,请逐一绑定后再查看返点总量

  • 充值

    10000-29999点券

    15%额外返还

  • 充值

    30000-89999点券

    18%额外返还

  • 充值

    90000-149999点券

    20%额外返还

  • 充值

    150000点券+

    25%额外返还

  • 账号下任意角色

    达到50级

    2%额外返还

  • 账号下任意角色

    装备点数6500点

    2%额外返还

  • 账号下任意角色

    成就点数200

    2%额外返还

  • 账号下任意角色

    有强化+10装备

    2%额外返还

  • 任意角色有生活技能达到9级

    2%额外返还

    游戏成就仅展示玩家当前QQ账号情况,生活技能部分暂不支持展示

凡在终极内测期间成为游戏会员的玩家,可以享受如下三重福利。如何成为会员?
处于《冒险岛2》会员状态,即可领取熟练成长者礼包一份,单Q限领一份。
成长支援优惠券*1
生命药水*30
熟练者药水*30
当前绑定角色处于《冒险岛2》会员状态,即可抽奖,
单Q单日限一次。 心悦玩家抽奖机会+1。
终极内测期间成为心悦用户,且有充值过《冒险岛2》的玩家,可以领取坐骑”泰坦火箭“一份,单Q限领一份。
活动规则:
一、充值返点:
  • 1.
    玩家在终极内测中的充值,将在不删档测试中以蓝蘑菇币的形式进行返还,返点将由官方统一返还至统一充值账号中。
  • 2.
    充值返还计算公式为:不删档测试返还蓝蘑菇币量=终极内侧蓝蘑菇币充值量*(1+充值额外返点+游戏成就额外返点)
  • 3.
    充值额外返点:玩家充值越多,额外返点比例越高;
  • 4.
    游戏成就额外返点:根据玩家在游戏内角色等级、装备点数、成就点数、装备强化等级、生活技能等级等,可以获得不同的额外返点比例
  • 5.
    额外返点的详细规则及举例,请点击活动充值返点部分的弹窗查看;
  • 6.
    激活返点资格的最低充值金额为100元,额外返点的最高蓝蘑菇币数量为200000
二、会员福利
  • 凡在终极内测期间成为游戏会员的玩家,即可享受:
  • 1.
    处于会员状态时,可以领取熟练成长者礼包一份,单Q限领一份;
  • 2.
    处于会员状态时,可以每日参与抽奖一次,心悦玩家拥有一次额外抽奖机会;
  • 3.
    测试结束时仍旧是会员身份的玩家,可以在不删档时领取专属礼包一份
  • 4.
    如何加入游戏会员:在游戏主界面右下角点击“专属”按钮,即可找到加入会员入口。
三、成为心悦礼包
  • 在终极内测期间成为心悦用户,且有充值过《冒险岛2》的玩家,可以领取坐骑“泰坦火箭”一份,单Q限领一份。

获奖记录查询

时间 礼包名称 状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