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游戏

斗破苍穹今日不删档

下载礼

在《斗破苍穹》不删档心悦专属活动页面下载游戏客户端,即可领取对应心悦身份的专属下载礼1份,单账号限领1次。
  • 游戏家G1-G3
  • 游戏家G4
  • 心悦V1
  • 心悦V2
  • 心悦V3
立即领取

预约礼

成功在心悦预约《斗破苍穹》的用户,且在《斗破苍穹》不删档心悦专属活动页面下载 游戏客户端,即可领取对应心悦身份的专属预约礼1份,单账号限领1次。
  • —游戏家用户—
  • —心悦会员—
立即领取

预约抽奖礼

成功在《斗破苍穹》心悦预约活动抽中奖励的用户,且在《斗破苍穹》不删档心悦专属活动页面下载游戏客户端,即可领取奖励,单账号限领1次。
立即领取

注册礼

活动期间,在游戏中注册角色即可领取,单账号限领一次。
立即领取

抽奖礼

活动期间,注册游戏角色的用户可进行1次抽奖,成功邀请好友领取心悦下载礼可额外增加抽奖机会,单账号最多可抽奖6次;Q币将直接发放至QQ账号,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剩余抽奖次数:0次

奖品

充值礼

成功在《斗破苍穹》不删档心悦专属活动页面下载游戏客户端,且在该客户端充值对应金额即可领取礼包,单账号限领1次。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

等级礼

活动期间,游戏角色达到以下等级即可领取对应的等级礼包,单账号限领1次。

游戏介绍

确认
×
获取时间 奖品名称
上一页 下一页
×
知道了 ×